訂購須知

Q&A

訂單查詢
完成訂單流程後,會收到訂單完成通知函,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。欲查詢交易進度,可至會員中心 / 訂單查詢,查詢該筆訂單的訂單狀態,點”訂單編號”可查詢更詳細的資料。 
 
發票寄送
發票將隨貨寄出,若您於收到商品時未收到發票,請至網站右上方【連絡】留言或撥打客服專線05-7882851,並註明訂購資料,我們將儘速回覆。
 
出貨說明及運送方式
● 商品以宅配配送,訂單成立並完成付款後,商品將於三天內送達您指定的收件地址(網路異常、天災影響或遇不可抗力因素除外)。
● 為了保護商品的完整,我們會妥善包裝您所訂購的商品,收到貨後請立即開箱檢查,確認商品包裝完整無缺。
● 配送過程偶有無法準時送達的情形,宅配人員將以電話先行與您聯繫,敬請見諒。
● 配送當日不在收件處,宅配人員會再擇期聯繫配送。
● 若超過7日仍無法聯絡上,以致商品無法送達,將取消該筆訂單。
● 為了確實將貨送到您的手上,請務必填寫正確送貨的地點,以便盡速將商品寄送給您。
●每日12:00以前訂貨,最快次日可送達。取消訂單須在公司送貨前一日以前通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