退換貨須知

Returns

退換貨處理
網路訂貨退換貨處理如下說明:
● 僅接受產品瑕疵換貨,恕不接受更換其他商品。
● 如訂單內容或商品有任何問題,請於商品送達當日(含國定例假日)並撥打客服專線或網頁聯絡表單我們聯繫,逾期恕不受理。
● 欲換貨之商品內容必須保維持所有商品、贈品、附件、包裝、附隨文件或資料的完整性。
● 退貨時請將產品連同贈品、發票一併寄回。
● 若因客戶誤訂產生的退貨郵資問題,恕不退還。
● 產品開封後,若無任何損壞或瑕疵情形,個人主觀條件下恕不接受退貨。
 
退款方式及時間
收到退貨後約5至7個工作天退至您帳戶
※請依您的結帳日判斷,退款項可能列於本月或次月帳單。
 
取消訂單
● 若您的訂單狀態顯示為「未付款」,則您可主動在網路上取消該筆訂單,之後再請您重新下訂。
● 當您的訂單狀態顯示為「付款完成」,表示您已完成下訂,若您欲取消該筆訂單,請至首頁「連絡我們」申請辦理退貨。
● 在您申請取消訂單之前,若該商品已在配送途中,恕不退貨。
 
 
鑑賞期規定
1.完成訂單流程後,會收到訂單完成通知函,不代表交易已經完成。欲查詢交易進度,可至會員中心 / 訂單查詢,查詢該筆訂單的訂單狀態,點”訂單編號”可查詢更詳細的資料。 
2. 如訂購金額較大,我們會以電話向會員確認後才出貨,以維護消費者權益及避免損失。
3. 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7天猶豫期之權益,但如商品為【生鮮食品:海鮮、肉類、冰淇淋、滷味等 】,如有下列情事,恕無法提供退貨或換貨之服務:
   (1)消費者人為因素毀損。
   (2)因個人口味不合。
   (3)商品訂錯品項。
   (4)一經簽收,若因商品冷藏保存不當,或寄放管理室沒冷藏而導致失溫使商品腐壞或變質。
   (5)發票、出貨單、週邊文件不齊。
   (6)出貨時,皆以您所填寫的住址為寄發地址,不得以資料不符為理由,否認訂購 。